晴時多雲

NBA》招募不難 林書豪:有5位前隊友想加入籃網

2017/05/16 09:53

林書豪(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近日接受採訪,談到球隊招募球員以及個人未來展望等等,林書豪還透露過去共有5位前隊友向他詢問過是否能加入籃網。

林書豪表示,在上一季有5位前隊友都傳訊息向他詢問籃網是否有交易他們的可能,並詢求他的幫助,但林書豪並沒有指名是哪支球隊的球員。林書豪也表示,籃網休賽期最優先的事就是招募自由球員,林書豪還說,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與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心中已經有了合適人選。

林書豪表示,籃網雖然在聯盟墊底,但球隊的文化以及總教練亞特金森的執教方式,都是籃網吸引其他球員的魅力。林書豪也補充,隊友們都會互相傳球,而且以幫助彼此為樂,他也說,假如球隊中有自私的隊友,那將會非常可怕。

而談到下季展望,林書豪表示下一個賽季會好好保護身體,他更強調三分的重要性,林書豪認為一個好的控球後衛同時也必須是個可靠的三分射手,因此希望能增進自己的外線能力,林書豪本季三分命中率為37.2%,他希望下季能進步至40%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