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生涯最慘先發 還被創下難堪紀錄(影音)

2017/05/16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在母親節當天賽前舉行「隊長」基特背號2號退休儀式,但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面對太空人,僅投1.2局挨了4轟,共失掉8分,可說是生涯最慘的先發,也讓田中將大創下一項難堪紀錄。

田中將大首局被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艾圖維(Jose Altuve)連續被「back-to-back」轟出陽春砲,之後又遭柏格曼(Alex Bregman)敲出滿貫砲。ESPN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太空人是大聯盟第一支球隊能在首局開賽就連轟2發全壘打、以及打出一發滿貫砲的隊伍。

「我沒有做好我的投球工作。」田中將大表示,「他們(球迷)有權利可以噓我。」這場比賽之後,田中將大戰績變成5勝2敗,防禦率暴增至5.80。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表示,田中將大這場的指叉球、滑球狀況不好,這讓他投起來會很辛苦。

田中將大。(法新社)

田中將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