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釜山挑戰賽「台灣內戰」 盧一哥強壓陳迪開胡

2017/05/16 13:01

盧彥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51萬台幣)加住宿招待的釜山男網挑戰賽,盧彥勳擺脫低潮贏得「台灣內戰」!「寶島一哥」 中午以2個6:4強壓同胞老將陳迪,開胡晉級單打16強,也締造對戰4連勝。

揮別上週首爾爆冷一戰出局的陰霾,33歲的盧彥勳轉戰釜山調整得宜,初登場展現絕佳狀態,強轟10記愛司,全場逼出5個破發點且2度得逞,歷經1小時35分鐘激戰,直落2擊退傷癒復出的自家同梯老將,旗開得勝安抵次輪。 

盧彥勳接下來得和會外晉級、年僅24歲的的美國年輕對手薩米恩托(Raymond Sarmiento)硬碰硬,再接再厲力拚8強門票;至於陳迪也將於雙打繼續奮戰,他與澳洲莫斯利(Bradley Mousley)榮膺第3種子,爭取開紅盤挺進8強。

陳迪。(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