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禪師傷害甜瓜身價 東部球隊高層:沒人敢交易

2017/05/16 15:13

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與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之間的矛盾浮上台面,但安東尼合約還沒到期,手中握有俗稱「霸王條款」的交易否決權,傑克森很難主動把他送走。有東部球隊的高層就表示,禪師先前在季後記者會的發言重傷安東尼的身價,不看好尼克能把他交易掉。

最近一段時間,關於尼克球員的交易風聲不斷,羅斯(Derrick Rose)、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都捲入其中。安東尼多次因為傑克森而登上媒體版面,無形中也降低自己的交易價值。

一位匿名的東部球隊高層向《紐約每日新聞》透露:「傑克森對外聲稱安東尼是敗戰處理選手。那麼,如果他是尼克的敗處,他會在別隊成為勝利者囉?傑克森那些話顯然沒意義。」另一名球隊高層也說,禪師的話嚴重傷害安東尼的交易價值,透露出的訊息就是:「我想放棄他。」

第三位東部球隊高層則表示,在禪師說出那些話之後,各隊交易態度就轉變了:「現在的情況,各隊只會拿出受保護的第1輪選秀籤,因為尼克亟欲丟掉安東尼,所以大家都不會拿球星去換,尼克也就失去興趣。」

傑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