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難出頭? 經紀人不願球員被綠衫軍選中

2017/05/16 15: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樂透選秀儀式即將在後天(18日)登場,因為籃網戰績全聯盟墊底,塞爾提克獲得25%抽到狀元籤的機率,抽到前3順位的機率則有64.3%。但據《ESPN》報導,有不少經紀人考慮不讓待選新秀到塞爾提克試訓,以避免被他們選中,原因在於塞爾提克陣容整齊,新秀很難得到足夠上場時間,也不太可能成為王牌球員。

去年選秀會第3順位被塞爾提克選中的小前鋒布朗(Jaylen Brown),本季出賽78場只有先發20場,平均上場時間17.2分鐘,得到6.6分、2.8籃板。相較之下,第2順位的湖人小前鋒英葛蘭(Brandon Ingram)出賽79場有40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28.8分鐘,得到9.4分、4籃板。同屆的穆雷(Jamal Murray)、希爾德(Buddy Hield)平均上場時間也超過20分鐘。

塞爾提克本屆選秀會最差都有第4順位,但兩大熱門後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波爾(Lonzo Ball)位置與I.湯瑪斯(Isaiah Thomas)、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重疊,如果改選小前鋒,傑克森(Josh Jackson)、塔圖姆(Jayson Tatum)也勢必跟克勞德(Jae Crowder)競爭。

「我對塞爾提克抱著敬意,」一名匿名經紀人說,「他們擁有很好的總管與總教練,但我得瞭解我的客戶如果被他們選上,培養計劃會如何安排。他們每個位置都很完整,如果選了新秀卻只讓他打替補,或是當作交易籌碼,送到我們不想看到的球隊,情況會變得更糟。」

塞爾提克老闆葛羅斯貝克(左)將出席樂透選秀儀式。(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