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加入真人秀節目 將與小牛老闆庫班同台

2017/05/16 15:55

A-Rod退休事業接不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當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努力買下馬林魚隊的同時,昔日隊友A-Rod(Alex Rodriguez)也找到事業第二春,他今天在Instagram上宣佈加入知名真人秀節目《Shark Tank》,可望與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同台。

《Shark Tank》是美國廣播公司所開設的真人秀節目,節目卡司除了庫班外,還有Bethenny Frankel、Kevin O'Leary、Barbara Corcoran、Lori Greiner、Robert Herjavec、Daymond John等人,A-Rod預計成為節目新一季的主持人。

除加入真人秀節目之外,A-Rod目前還在體育台開設專屬節目,並擔任球評,且仍是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的特別顧問,不過昨天他並未出席基特的背號引退儀式,而是被媒體拍到與女友羅培茲(Jennifer Lopez)約會。

小牛老闆庫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