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幅領先還撲球 藍寅倫自我檢討:會注意

2017/05/16 18:45

藍寅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藍寅倫4月26日終於重回一軍,當天就獲得先發機會,交出單場2安含致勝3分彈,之後10場卻只敲5安,最近連續4場沒安打,他認為,因為太想打安打,反倒適得其反,現在要自己稍微放慢,不要太心急。

藍寅倫指出,重回一軍的第1場,心情有點興奮,但心態比較單純,因為單場2安還開轟,反倒讓他很想去追求安打,連續7場先發後被降為替補。

「我太心急了,有做一些改變,打擊姿勢反而跑掉,也忽略自己已經有的東西,現在就讓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這當然很難,但一定要做到。」他說。

藍寅倫數次因為太拚而受傷,14日對統一獅兩度在大幅領先還撲球,連球隊看了都很緊張,他表示,當下只是本能反應,賽後自己有檢討,以後也會提醒自己,避免去做無謂的危險動作。

「當時比數差很多,教練覺得可以不用撲,我以後會注意,除非真的很關鍵,否則不要去做可能傷害自己的無謂動作。」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