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女孩日出招!第一女主審、「索非亞」劉柏君開球

2017/05/16 19:46

台灣首位女主審劉柏君將為中信兄弟開球。(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女孩日」週末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21日(日)邀請台灣棒球首位女主審、也是當紅戲劇《通靈少女》女主角原型「索非亞」劉柏君開球。

劉柏君是台灣棒球球壇中首位女性主審,她自小喜愛棒球,一路以來都是兄弟球迷,大學時不甘只當球迷,決定從觀眾席貼入球場,投入少棒志工的行列,進入裁判領域後,深刻感受到這個領域對女性的偏見。但劉柏君秉持著對棒球的熱愛與堅持,最後成為台灣棒球史上第一位女主審。

除了劉柏君之外,20日(六)將由棋壇第一美女黑嘉嘉擔任開球嘉賓。兩天「女孩日」將針對女孩們分別限量贈送客製化香水試香卡以及實用化妝鏡,並與時尚網路平台合作,隨機派送限量時尚雜誌,也安排Passion Sisters帶來一段時尚走秀,示範「女孩日」主題球衣各種穿搭風格。

Passion Sisters女孩日將示範球衣穿搭。(球團提供)

黑嘉嘉為女孩日首日開球嘉賓。(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