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年選秀順位揭曉 塞爾提克拿下狀元籤

2017/05/17 09:30

塞爾提克抽中狀元籤。(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NBA選秀會的選秀順位揭曉,塞爾提克拿下今年狀元籤,後面4個順位依序是湖人、七六人、太陽、國王。塞爾提克打進東部冠軍賽,又握有狀元籤,可以說是最大贏家,湖人連續3年抽中榜眼籤。七六人本來抽到第5順位,但他們與國王交換,得到第3順位。

「這實在太好了,」塞爾提克老闆葛羅斯貝克(Wyc Grousbeck)說,「對球迷來說也相當美好,我真希望選秀會就辦在今天,我們會珍惜抽中狀元的機會。」

依照《SB Nation》預測,塞爾提克可能以狀元籤選中華盛頓大學控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補上控衛身高不足的缺點,湖人則有可能選中UCLA後衛波爾(Lonzo Ball)。七六人著重側翼補強,可望選中杜克大學的小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

NBA選秀會將在台灣時間6月23日登場,在這之前待選新秀能參加各隊舉辦的試訓。

2017年NBA選秀會樂透球隊順位

1.塞爾提克
2.湖人
3.七六人
4.太陽
5.國王
6.魔術
7.灰狼
8.尼克
9.小牛
10.國王
11.黃蜂
12.活塞
13.金塊
14.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