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第二戰缺陣 勇士終場大勝36分

2017/05/17 11:44

柯瑞貢獻29分。(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今天於勇士主場舉行第二戰,兩隊都有傷兵傳出,馬刺雷納德、勇士伊古達拉今天都缺陣,但相對少了雷納德對馬刺影響大,勇士上半場逐漸擴大領先,此役柯瑞貢獻29分、杜蘭特16分,勇士終場以136:100大勝對手,系列賽取得2:0領先。

雷納德首戰因遭對手帕丘利亞「埋地雷」,造成左腳踝,他昨天透過MRI檢測,馬刺教練帕波維奇透露,目前沒有雷納德確切的歸隊時間,第三戰也仍在傷兵名單內。

今天由西蒙斯代替雷納德先發,他繳出全隊最高22分,但其他四位先發球員得分都沒有突破雙位數,全隊失誤也高達18個,投籃命中率僅37%。

勇士上半場就取得大幅領先,一度達31分,上半場聯手傳出23次助攻,寫下隊史紀錄,全場則有39次助攻,本季季後賽第四度單場突破30個助攻。

柯瑞攻下全隊最高29分、7助攻,包含6個三分球,罰球7罰全中,替補方面,菜鳥麥考表現亮眼,繳出18分、5助攻與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