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媒驚爆99%選手反對 莎娃未獲法網外卡

2017/05/17 14:01

莎拉波娃。(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羡慕嫉妒恨!?本月底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決定不頒發會外賽外卡給因禁藥遭禁賽15個月才復出的俄國人氣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見獵心喜的美媒跟著驚爆,其實高達99%選手反對莎娃拿外卡出賽,甚至有位知名選手聽到這結果,笑到連腰都彎了。

據美國知名網球記者羅騰堡(Ben Rothenberg)在網路社群八卦爆料,其實莎娃人緣不好,包括場內或場外,「當我把莎拉波娃不會獲得法網外卡的消息,告訴了某位WTA(職業女網巡迴賽)選手後,她當場笑得停不下來,甚至還回說,99%的選手都反對莎拉波娃,只是大家都不敢說罷了。」

30歲的莎拉波娃,貴為前世界女單球后,也拿過2012、14年2屆法網冠軍,即使復出迄今女單排名還無法躋身前200,依規定仍可獲得紅土大滿貫外卡,只是道德層面頗受爭議,尤其莎娃先前斯圖加特、馬德里和本週羅馬站都拿外卡露臉,更引發各界「重票房、向錢看」等批評,因此法網主辦單位幾經考量,決定把外卡保留給更需要鼓勵的新生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