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又抽到榜眼籤 多支球隊尋求交易羅素

2017/05/17 14:41

羅素(右)在湖人表現不差,球隊得好好思考今年新秀人選。(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今天稍早的NBA樂透選秀順位抽籤儀式上獲得第2順位,據《運動畫刊》報導,聯盟中有許多球隊打算聯絡湖人,商量交易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的可能。

羅素在2015年第1輪第2順位被湖人選中,目前仍然處在新秀合約期。本季例行賽,羅素為湖人出賽63場,平均上場時間28.8分鐘,得到15.6分、3.5籃板、4.8助攻、1.38抄截。

湖人得到第2順位之後,很有可能選擇來自華盛頓大學的後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或者是UCLA的後衛波爾(Lonzo Ball),但波爾的打法與羅素似乎有點重疊,因此有許多想要補強後衛的球隊,開始向湖人詢問交易方案。湖人如果不選後衛,則有可能選擇小前鋒,進而影響英葛蘭(Brandon Ingram)的上場時間。

UCLA後衛波爾是選秀會前2順位的熱門人選。(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