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王怎麼了? 穆雷羅馬名人賽一戰出局

2017/05/17 15:04

穆雷一戰出局。(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羅馬名人男網賽大爆冷門,當今世界球王、「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在紅土球場調整欠佳,單打次輪初登場失誤連連,以2:6、4:6不敵世界排名29的義大利地主悍將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頭號種子跌破專家眼鏡提前出局,也無緣衛冕冠軍。

本週剛滿30歲的穆雷,去年在此強壓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而稱王,今年尋求連莊卻草草中箭落馬,尤其此役面對坐擁地主優勢的佛格尼尼,球王發球局接連失守,直落2慘遭淘汰。穆雷傷癒復出,本季紅土表現失常,蒙地卡羅只贏2場、巴塞隆納4強止步、馬德里16強受挫,如今羅馬更一勝難求,氣得「英國希望」相當沮喪,「最近幾週狀況非常糟,與我預期有很大落差,我必須趕快做出調整。」

穆雷接下來法網紅土大滿貫必須振作,至少維持去年勇闖決賽的戰績,否則職業積分不斷倒扣下,世界第1的頭銜恐將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