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雷納德 馬刺3項數據遭勇士痛宰

2017/05/17 15:38

雷納德(歐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馬刺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前一戰因踩到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的腳受傷,少了當家球星的馬刺最終以100:136慘敗勇士,以0-2陷入逆境。

前天2隊交手,馬刺在雷納德的領軍下上半場取得62:42的領先優勢,但下半場開打不久雷納德即因踩到帕丘利亞的腳受傷退場,最終被勇士完成25分的逆轉秀,雷納德對馬刺的重要性顯而易見。

從數據上來看,雷納德無論進攻或防守都是馬刺最重要的核心,自他受傷以來,馬刺總共被勇士轟下194分,飆出57%的投籃命中率,傳出50次助攻,而馬刺在缺少他的情況下,總共只拿下133分,以及37%的投籃命中率。

今天勇士拿下136分,更讓「波波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創下個人季後賽最多失分紀錄,也難怪昨天他會大動肝火批評帕丘利亞。

雖然雷納德何時歸隊仍未定,但MRI顯示他目前無結構性傷勢,也許有機會趕上本週日回到主場的比賽,拯救馬刺0-2的頹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