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世界聯賽20人名單出爐 黃培閎遭封殺?

2017/05/17 15:50

黃培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儘管排球協會尚未在官網上公布世界聯賽名單,FIVB總會的世界聯賽官網上已能看到台灣男排隊名單,其中19人大名單當中,並沒有「光頭神舉」黃培閎。

《夢想的角落》粉絲專頁指出,「此次世界聯賽選手名單出爐,培閎果然不在名單內,也不令人意外了。」

台灣隊列在世界聯賽第三級,名單中由「台灣隊長」陳建禎領銜,「戰神」王明浚、「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許美中、董力億、吳宗軒、李興國等人。

《夢想的角落》粉絲專頁指出,培閎是這一代台灣男排公認的最佳舉球員之一,在2015年台灣男排拿到亞俱盃冠軍,他更是罕見地以舉球員角色拿到國際大賽的最有價值球員(MVP)。發聲明、離開左訓中心半年多以來,培閎一直加強自主體能訓練、把自我狀態調整到更好。然而卻未能效力台灣男排,相信會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