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勝投自己打!王維中本季首勝、首安開張

2017/05/17 16:26

王維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效力釀酒人3A的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在與教士3A的比賽中登板,後援1.1局無失分,打擊的部分也有貢獻,敲出本季首安,終場釀酒人以15:11獲勝,王維中也收下本季首勝。

前7局打完,釀酒人以11:7暫時領先,但教士在8局下半攻下4分,一舉扳平,2出局後王維中登板,送出1K,抓到此半局最後一個出局數。

9局上半2出局後,釀酒人靠保送攻占1、2壘,王維中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本季首安出爐,隨後Brett Phillips敲出3分砲,釀酒人以15:11領先。

9局下半,王維中續投,雖然在2出局後送出2保送,但順利讓下一棒打成滾地球出局,沒有失分,也為球隊守住勝利。

總計王維中今天後援1.1局,送出2保送1三振,沒被敲安也沒失分,防禦率為2.65,並收下本季首勝;打擊方面也有所斬獲,1打數1安打還有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