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馬刺明星埋地雷? 杜蘭特:他不是故意的(影音)

2017/05/17 17: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面對馬刺之戰,最後以136:100獲勝,西部決賽取得2:0的領先。不過,比賽中,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外線跳投時,疑似也遭馬刺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埋地雷」,但杜蘭特賽後表示,他認為艾德瑞吉不是故意的。

馬刺「少主」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一次跳投中不慎踩到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引起風波,帕丘利亞也遭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砲轟,直批他「骯髒」、「毫無運動道德」。

勇士今與馬刺再戰,第2節剩2分44秒時,艾德瑞吉在三分線上防守杜蘭特,杜蘭特準備跳投,這時艾德瑞吉的腳往前多踩1步,讓對方降落時踩中,幸杜蘭特並未因此受傷。

賽後杜蘭特談到此事時表示,大個子不習慣在外線守後衛,他們在外線防守後衛時,會給對方一些空間,等待球員出手時再做封阻,所以可能會發生一些事。杜蘭特說,這只是比賽的一部分,認為艾德瑞吉不是故意的。

杜蘭特。(法新社)

艾德瑞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