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富豪千金下海征法 首支國家隊成軍

2017/05/17 17:31

台灣衝浪國家代表隊遠征法國西南部比亞里茨,角逐5月20日至28日的世界衝浪大賽。(中華民國衝浪運動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為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衝浪參賽門票,我國衝浪運動協會首度遴選組成的衝浪國家代表隊,今於桃園機場授旗遠征法國西南部比亞里茨(Biarritz),角逐5月20日至28日的世界衝浪大賽(2017 ISA World Surfing Games),其中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千金陳少喬,已從馬術轉戰成為衝浪國手,並率先抵達當地適應浪況及環境。

台灣首次以國家隊名義參加世界衝浪賽事,眾多男女高手中,又以出身富豪世家的陳少喬最受人注目,她與雙胞胎妹妹陳少曼曾共同參與2006年杜哈亞運、2010年廣州亞運,還在杜哈勇奪馬術場地障礙賽第4名佳績,如今從貴族馬術運動搖身變為黝黑浪人的她,還特地提前出發考察比賽現場狀況,企圖心展露無遺。

我國衝浪運動協會理事長林振昌表示,破天荒整合組隊出國參加世界衝浪大賽實屬不易,感謝所有選手、工作人員、贊助與協辦單位的辛苦付出,「ISA國際賽事相當具指標意義,機會也非常難得,這批選手即將『 衝』出歷史,希望大家展現最佳實力為國爭光。」

此次國手名單4男2女,男子組為郭恆良、林奕岑、邱晉豪、范景堯;女子組陳少喬、潘靜嫻。選手個人排名積分,都將列入國家隊團體積分,首度正式與其他各國代表隊角逐國家排名,有助於未來台灣衝浪運動在國際舞台爭取更多競技機會。

富豪千金陳少喬下海征法,已赴當地考察浪況。(中華民國衝浪運動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