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最帥桌球選手不是江宏傑 竟是他!

2017/05/17 19:00

江宏傑。(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外國媒體《SportsFlu》日前評選出當今世界桌壇最帥的15名男子選手,去年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共結連理的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意外落榜,拿下第一名的是德國球星波爾(Timo BOLL)。

德國在這份帥哥選手榜單中拿下5席,除了排名第一的波爾、倫敦奧運銅牌奧洽洛夫也獲第2,史提格(Bastian Steger)、費盧斯(Ruwen Filus) 分居第8、9,杜達(Benedikt Duda)排名13。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奧洽洛夫。(資料照,法新社) 

實力稱霸世界桌壇的中國兵團只有兩人入選,世界球王馬龍排第5、小將樊振東排第7。日本也有兩人躋身帥哥排行榜,包括第10名松平健太及第14名大島祐哉。

馬龍。(資料照,取自sportsflu)

樊振東。(資料照,取自sportsflu)

大島祐哉(右)。(資料照,法新社)

其他入榜的還有第3名法國奧艾契(Stephane Ouaiche)、第4名巴西卡德拉諾(Hugo Calderano)、第6名法國高齊(Simon Gauzy)、第11名葡萄牙阿波羅尼亞(Tiago APOLONIA)、第12名伊朗阿里梅安(ALAMIYAN Noshad)、第15名英國杜林克霍爾(Paul Drinkhall)。

奧艾契。(資料照,取自sportsflu)

卡德拉諾。(資料照,取自sportsflu)

高齊。(資料照,取自sportsflu)

阿波羅尼亞。(資料照,取自sportsfl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