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吞本季最長7連敗 教練批投手沒有職業水準(影音)

2017/05/17 22:56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羅德今天在主場迎戰西武,投手群被對方敲了17支安打失掉8分,讓羅德總教練伊東勤相當火大,直批隊上的投手不是職業等級。

旅日投手陳冠宇昨天前4局無失分,第5局遇到亂流掉3分,隨即被教練換下場;今天羅德先發洋投史丹里奇(Jason Standridge)前2局沒失分,3局上掉3分,該局結束就被教練換下場,羅德這場比賽最後以4:8輸球,吞下本季最長的7連敗。

羅德目前戰績9勝28敗,是聯盟唯一沒有10勝的隊伍,羅德投手防禦率上升至4.77,是全日職12支球隊中最高,而團隊打擊率1成90也是唯一打擊率未破2成的球隊。

伊東勤賽後一度拒訪,隨後又指3分領先守不住,投手群真的不行,直批隊上的投手根本不是職業水準,今天被敲了17支安打,即使隊上打線再怎麼差,投手這樣的表現讓人無法忍耐。

千葉羅德總教練伊東勤。(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