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誠實!小牛老闆坦誠:擺爛很有用

2017/05/18 08:49

庫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的NBA樂透選秀,小牛抽到第9順位,老闆庫班(Mark Cuban)受訪時透露,確定無緣季後賽以後,他們就盡可能輸掉剩下來的比賽。

4月2日,拓荒者擊敗太陽,使得31勝44敗的小牛遭到淘汰,剩下的7場比賽小牛只拿下2勝。庫班表示,輸球不代表阻擋年輕球員進步,事實上費雷爾(Yogi Ferrell)、諾埃爾(Nerlens Noel)、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上場時間有增無減。

聯盟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曾表示,自己不希望看到球隊故意輸球,這樣會讓花錢進場的球迷失望:「我們會試著更改聯盟的獎勵制度,先前我跟一位歐洲足球的人士聊過,儘管NBA不這麼做,但他們有升降級制度,被降級到次一級聯賽的球隊就沒有龐大的電視轉播分成,也沒有主場迎戰豪門所得到的客隊門票收入,所以各隊都不希望自己降級。」

最後庫班下了一個結論:「擺爛很有用,這讓打不進季後賽的球隊得以爭取更好的選秀順位。直到聯盟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前,擺爛就是我們這些球隊能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