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4響砲更罕見 小巨人寫打擊紀錄(影音)

2017/05/18 0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艾圖維(Jose Altuve)今對馬林魚達成單場2支二壘安打、2支三壘安打,這是大聯盟自從2005年來第一次,也是太空人隊史第一人,率隊以3:0擊敗馬林魚掃進4連勝。

艾圖維今擔任第三棒,首局先敲二壘打,3、5局雙敲三壘打,最後9局上再擊出二壘打,單場5打數4安打1打點,總計10個壘打數,成為太空人隊史繼Jeff Bagwell、Kevin Bass之後、第3人單場擊出4支長打的球員。

「太瘋狂了!」艾圖維表示,「我都試著不要去看自己的數字,現在還太早去想什麼全壘打、打擊率或打點,你該想的是如何幫助球隊贏球,我對球隊近況這麼好感到很興奮。」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單場2支二壘安打、2支三壘安打,不僅自從2005年以來就沒出現過,歷史上也只有13次。這種機率比單場4響砲更罕見,過去大聯盟有16次單場擊出4發全壘打。

艾圖維整場瘋狂跑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