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獲狀元籤 皮爾斯:該拿去跟別隊交易

2017/05/18 09:07

I.湯瑪斯可望跟學弟佛爾茲一同效力綠衫軍。(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獲得今年選秀會的狀元籤,外界大多預測他們會挑選來自華盛頓大學的控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但昔日綠衫軍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則有不同看法。

皮爾斯表示:「如果狀元籤能選到詹姆斯(LeBron James)、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鄧肯(Tim Duncan)這樣的球員,當然得選。但現在只有佛爾茲,應該選擇脫手狀元籤,因為他無法幫球隊奪冠。現在他們是50勝球隊、東部第1種子,得更上一層樓,如果能得到喬治(Paul George)、巴特勒(Jimmy Butler)或海沃德(Gordon Hayward),就得交易。」

喬治的合約將在2019年到期,他能在明年夏天選擇執行或放棄球員選擇權;巴特勒則要到2019年夏天才有球員選擇權;海沃德今夏就能決定是否成為自由球員,塞爾提克可望在自由市場追求他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I.湯瑪斯也來自華盛頓大學,與佛爾茲交情不錯,塞爾提克勢必得考慮這支狀元籤該如何運用。

皮爾斯仍為老東家提出建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