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奎托起爭議爆衝突 克蕭反應引起熱議(影音)

2017/05/18 0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先發7局無失分好投,技壓巨人奎托(Johnny Cueto),率隊以6:1贏球,自己也成為本季第2位奪7勝的投手。

奎托今先發6局就掉5分,還跟道奇球員發生衝突,起因於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擊出二壘打送回2分,讓奎托相當不服氣,他賽後沒有明示對方偷暗號,但自認那球投得很好,「我不認為葛朗多有辦法打到那球。」

3局上再對決,奎托先對葛朗多投出內角近身球,隨後被擊出飛球接殺結束半局時,兩人有言語上的衝突,導致雙方球員衝出休息室,裁判趕緊勸阻,沒有趕人出場。

有趣的是,雙方爆發衝突時,克蕭雖然也跟著上場,不過是拎著自己的手套,從雙方人群的中間穿過去,然後站在投手丘旁邊,準備要站上去熱身,有球迷笑稱,「克蕭年領3600萬美元,只為了大約六個月每週投1場,實在沒有理由去跟人家打架吧。」

克蕭不care場上衝突,從人群中穿過去。(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