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盃》阿爾維斯凌空抽射 尤文圖斯完成3連霸(影音)

2017/05/18 14: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盃決賽,尤文圖斯靠著阿爾維斯(Dani Alves)與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先後破門,終場以2:0力克拉齊奧,拿下隊史第12座義大利盃,也成為首支在義大利盃完成3連霸壯舉的球隊。

第12分鐘,桑德羅(Alex Sandro)傳球到禁區外側,阿爾維斯凌空抽射破門,為尤文圖斯先下一城。第24分鐘,尤文圖斯角球機會,迪巴拉(Paulo Dybala)開出角球,桑德羅頭錘擺渡,門前的博努奇起腳推射,比數變成2:0。

下半場開始後,拉齊奧靠著主力前鋒伊莫比萊(Ciro Immobile)多次得到反擊機會,但最後都被尤文圖斯守門員內托(Neto)沒收。

5月21日,尤文圖斯將在義甲聯賽第37輪主場迎戰克羅托內,如果順利贏球就能達成義甲6連霸。6月4日,尤文圖斯將在英國威爾斯卡迪夫球場與皇家馬德里進行本季歐洲冠軍聯賽的決賽。對尤文圖斯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而言,今年有希望挑戰3冠王的成就。

尤文圖斯贏得本季義大利盃冠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