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C羅2球助皇馬大勝 聯賽冠軍近在眼前(影音)

2017/05/18 14: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第24輪補賽,皇馬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上下半場各進一球,儘管圭德提(John Guidetti)扳回一城,但本澤馬(Karim Benzema)與克羅斯(Toni Kroos)再為皇馬錦上添花。終場皇馬就以4:1大勝塞爾塔,積分90分暫居聯賽第一,領先第2的巴塞隆納3分,最後一輪對馬拉加不輸球就奪冠。

比賽開始後10分鐘,皇馬中場伊斯科(Isco)左路晃過對手,但球被清出禁區,右路的C羅跑到弧頂拿球直接起腳射門得分,皇馬取得1:0領先。下半場開始3分鐘,伊斯科再度傳給C羅,C羅快速切入禁區,面對守門員直接破門,比數變成2:0。

第62分鐘,塞爾塔前鋒阿斯帕斯(Iago Aspas)進攻時突然急停,被跟上防守的瓦拉內(Raphael Varane)撞倒,裁判表示阿斯帕斯假摔,由於先前已經獲得1張黃牌,因此累積2黃換1紅被罰出場,塞爾塔不得不以10人應戰。

第69分鐘,塞爾塔扳回一城,希斯托(Pione Sisto)從伊斯科腳下搶走球,隨後助攻圭德提射門得分,比數2:1,皇馬仍領先1球。皇馬掉球後迅速反擊,本澤馬禁區內背身把球傳給左路的馬塞洛(Marcelo),馬塞洛帶球突破到底線後傳球,本澤馬補射空門得手,比數變成3:1。

第88分鐘,本澤馬沿著禁區線橫傳給克羅斯,克羅斯輕鬆破門。終場皇馬就以4:1獲勝,只要第38輪聯賽取得1分積分,即可成為本季西甲聯賽冠軍。

伊斯科(左)助攻C羅踢進2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