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不贏就扯斷你?矮湯危險動作激怒籃球迷(影音)

2017/05/18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決賽日前才出現埋地雷爭議,沒想到今天開打的東部決賽再度引發球員出險招的話題,許多美國球迷發現塞爾提克球星湯瑪斯(Isaiah Thomas)疑在第3節故意伸手要絆倒騎士球星洛夫(Kevin Love),遭球迷截圖在網路上圍剿,痛批這根本是害人生涯的危險動作。

第3節剩3分18秒,湯瑪斯單打切入禁區後未命中球倒地,但他坐在地板伸手到洛夫腳踝附近的動作卻被球迷發現,從影片來看,湯瑪斯確實在倒地後伸手往洛夫的腳踝,但他隨即將手收回,洛夫並未跌倒受傷。

但這個動作卻被不少球迷批評危險,呼籲NBA應該嚴加徹查真相,保障球員安全。洛夫曾在2015年季後賽被塞爾提克球員歐利尼克(Kelly Olynyk)折手臂造成骨折,今天2隊再度交手也難怪球迷特別擔心洛夫的健康狀況。

許多球迷因此批評塞爾提克「根本是骯髒球隊」、「這跟ZaZa有什麼不同?」、「不只歐利尼克會折手,湯瑪斯還會斷腳筋阿!」,還有球迷說「騎士一定要健康奪冠才能遏止骯髒打球的歪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