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 本週末144隊賣「萌」爭冠

2017/05/18 16:40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超搶手,日本小朋友都開心與他合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每年舉辦「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成功將足球風氣向下紮根,今年邁入的第8屆有144隊前來角逐冠軍,全數都是幼稚園小朋友,準備在20日、21日「萌」翻木柵動物園旁的道南足球場。

幼兒足球在台灣總能吸引多數家長陪伴小朋友前來參賽並享受天倫之樂,而此次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參賽的選手,清一色都是幼稚園小班、中班到大班的萌兒,屆時他們將在場上展現無比的活力。

另外,今日的賽前記者會,邀請到曾是旅日女將的莊佳葦,她現身與足球小將們做球技傳承;她曾在2015年赴日踢球,2016年2月返回台灣後,於5月在台灣設立「Futstar Training Program 未來之星足球推廣工作室」。

莊佳葦成立俱樂部的目的,就是想要教小朋友踢足球,即便完全不會踢球,她也十分樂意給予指導,她說:「小朋友踢球真的很活潑可愛,看到球就沒有什麼想法的一直往前衝,而我也會盡力讓小朋友愛上足球。」

莊佳葦親切與小朋友做互動。(記者林岳甫攝)

莊佳葦親切與小朋友做互動。(記者林岳甫攝)

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在20日、21日於道南足球場開戰。(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