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破除不合傳聞!魏少兒子出生 KD送禮祝賀

2017/05/18 16:59

魏斯布魯克(左)、杜蘭特(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喜獲麟兒,有國外媒體報導,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致電道賀,還特別買了禮物送給「小魏少」,破除兩人不合的傳聞。

先前杜蘭特轉戰勇士為聯盟投下震撼彈,也意外爆出魏斯布魯克不滿的傳聞,情同兄弟的兩人,後來甚至不再連絡。

不過,外國網站《HollywoodLife.com》報導指出,有勇士球團人員爆料,雖然杜蘭特目前正忙著打季後賽,但得知魏斯布魯克兒子出生的消息,他相當開心,特別準備了卡片、氣球還有嬰兒服飾送給魏斯布魯克夫婦,兩人的關係並不像傳聞的那樣糟糕。

《HollywoodLife.com》也提到,杜蘭特與魏斯布魯克的母親一直都是好朋友,杜媽和魏斯布魯克的妻子妮娜(Nina Westbrook)關係也很好,所以在爆發轉隊風波後,杜媽一直試圖修補魏、杜兩人的關係,並建議杜蘭特主動做些事情,不僅能破除媒體傳聞,也讓魏斯布魯克了解,其實杜蘭特一家人仍相當在乎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