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百安只是過程 陳傑憲放眼千安

2017/05/18 18:09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陳傑憲今天將挑戰生涯百安,陳傑憲表示,百安是里程碑的起點,他的目標是千安。

陳傑憲去年下半季加盟獅隊,出賽37場擊出40支安打,今天賽前本季剛好也是出賽37場,已經打出58支安打,再2安就達成生涯百安。

陳傑憲表示,如果達成百安當然很開心,不過,這只是累積的過程,千安才是目標,因為這代表在競爭激烈的職棒生存得夠久,才能持續累積紀錄。

陳傑憲表示,其實他沒有太注意自己的成績數字,日前看媒體報導才知道自己快要百安,但是上場並不會去想安打的事情,前陣子連續安打20幾場的時候,因為太在乎紀錄,壓力真的很大,紀錄中斷雖然可惜,但現在打起來輕鬆多了,往後都要用這樣的心情來比賽。

今年是陳傑憲的第1個完整球季,目前不但是獅隊唯一全勤的球員,而且場場先發,同時又擔任游擊手、第1棒,攻守工作都最繁重,陳傑憲表示,打到現在真的感到有點累了,不過,他仍然想拚整季120場全勤,因為他很喜歡被球隊需要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