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金控少棒》新北雙響砲擊敗雲林縣 高市再見安逆轉北市

2017/05/18 19:22

新北市許瑋麟轟滿貫砲。(棒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華南金控少棒錦標賽今天進行A、B組敗部賽程,A組的新北市單場敲出雙響砲,以13:7擊敗雲林縣;B組高雄市則靠著王俊傑的再見安打,以9:8逆轉台北市。

1局下半,雲林縣張育瑞、廖昭雄及蔡昊峻接連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新北市在3局上反攻,追回1分後,郭書瑋再掃出3分砲,逆轉戰局,但雲林縣隨即在3局下扳平,兩隊戰成4:4平手。

7局上半,新北市許瑋麟轟出滿貫全壘打灌進4分,接著再靠對手保送追加3分,單局進帳7分奠定勝基,最終以13:7贏球。

晚場則由台北市遇上高雄市,北市先在1局上半攻下4分,並且在2局上追加3分取得領先,2局下高市反攻,吳家銘、林盛恩及周志庭安打串連,追成4:7。

北市在4局上再添1分,4局下半,高市楊盛為3分砲,幫助高市追成7:8,最後王俊傑敲出再見安打,高市以9:8險勝。

高雄市與新北市兩隊在今天拿下勝利後,將在明天10點及12點分別遇上宜蘭縣及台中市,爭取四強門票。

高雄市楊盛為轟三分砲。(棒協提供)

高雄市王俊傑敲再見安打。(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