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猛嗆詹皇禿頭 準狀元中二影片被起底(影音)

2017/05/18 20:31

狀元熱門佛爾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靠著先前和籃網的交易一舉獲得2017年選秀狀元籤,外界普遍猜測最有可能的狀元人選是華盛頓大學後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獲得球迷高度關注的他,中二發布的影片遭到網友起底熱議。

4年前佛爾茲於推特放上一支影片,當時他14歲,就讀馬里蘭州的德麥沙天主高中。2013年6月19日,還在邁阿密熱火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於總冠軍第6戰,靠著艾倫(Ray Allen)最後5秒的關鍵三分球逼入延長賽贏球。佛爾茲錄下G6賽後詹姆斯受訪,接著鏡頭一轉大放厥詞:「嘿,LeBron閉嘴!看不到你的髮線啦!傻子,你會在接下來24小時內禿頭,下一場比賽你就禿了,閉嘴。」最後熱火以4勝3敗擊敗馬刺蟬聯NBA霸主。

儘管是還沒成名前的行為,狀元熱門佛爾茲還是被網友起底這支「年少輕狂」的影片。佛爾茲場均拿下23.2分、5.9助攻和5.7籃板,除了佛爾茲之外,「球哥」波爾(Lonzo Ball)、傑克森(Josh Jackson)、塔圖姆(Jayson Tatum)、福斯(De'Aaron Fox)都被預測是狀元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