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相隔20年 養樂多連2場踢館東蛋完封巨人

2017/05/18 21:33

宮國椋丞7局好投,仍以1分吞敗。(取自讀賣巨人FB)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於主場東京巨蛋和養樂多展開3連戰,除了首戰有王牌菅野智之好投壓制,後2場都踢到鐵板,繼昨天被完封後,今天打線仍欠缺關鍵一擊,0:1再吞完封敗,勝率掉到5成保衛戰。

巨人今推派宮國椋丞先發,他雖繳出7局只失1分的好投,打線卻沒能替他打進分數。全隊敲出9支安打,比客隊養樂多4支還多,但全集中在第2棒立岡宗一郎(3支)、5棒洋將麥基(4支)和7棒長野久義(2支),4局下雖有滿壘大好機會,2出局輪到投手宮國,最後留下殘壘沒得分,5、6局亦上過得點圈,也都無功而返。

巨人連續2場比賽被完封敗,上一次已是2年前,戰績落到19勝19敗,勝率剛好維持5成。而養樂多連2場在東京巨蛋完封踢館讀賣巨人,更睽違20年前之久,勝投由37歲資深投手石川雅規奪得。

洋砲麥基4打數全敲出安打。(取自讀賣巨人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