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願意送走狀元籤? 綠衫軍:非超級巨星不換

2017/05/19 10:30

塞爾提克總管安吉(左)、老闆葛羅斯貝克(右)將謹慎處理球隊擁有的選秀籤。(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獲得今年選秀的狀元籤後,外界紛紛猜測他們可能拿這支籤跟其他球隊交易即戰力,進一步補強陣容,但球隊老闆葛羅斯貝克(Wyc Grousbeck)表示不太可能。

「我認為我們這些選秀籤非常有價值,」葛羅斯貝克說,「假設我們拿選秀籤打包交易來能拿頂薪的球星,我們也必須開出頂薪、拿出自己隊上的球員當籌碼。所以他必須是『救世主』等級的超級巨星,而且已經走過生涯的一半,不論是誰。現在簽下這種球員,會大大限制其他發展的可能。」

葛羅斯貝克接下來補充:「如果能選到很好的球員,就能圍繞他打造球隊,培養他成為球星,最後開出頂薪,這就是選秀籤有價值的原因。我們想留下狀元籤,除非有球隊提出令人難以拒絕的方案,我才會好好思考該不該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