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0死滿壘神救火 上原浩治全好球首奪救援(影音)

2017/05/19 09:00

上原浩治獲得小熊球迷歡呼。(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在9局上遭紅人攻占0出局滿壘,臨陣派上42歲日投上原浩治救火,他展現完美控球,連投10顆好球拿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率隊9:5擊敗紅人,讓美國轉播單位直呼「太厲害了!」

小熊帶著9:4領先進入9局上,後援投手杜恩辛(Brian Duensing)連續被敲2支安打,又對沃托(Joey Votto)投出觸身球,0出局被攻占滿壘,小熊決定換上上原浩治救援。

面對首名打者杜維(Adam Duvall),上原浩治連投4顆好球,以79.7英里指叉球讓他擊出高飛犧牲打,隨後以6球連續K掉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透納(Stuart Turner),收下轉戰小熊的首次救援成功。

上原浩治總計10球,全部都是好球,包括3顆指叉球與7顆四縫線速球,最快球速87.2英里(約140公里)。美國福斯轉播單位球評就讚嘆,「他不是那種強力型投手,快速球大概落在85~87英里(137-140公里)左右,但是他的指叉球是非常厲害的球種。」

根據日本媒體指出,上原浩治至少10球的後援中,好球率100%是大聯盟生涯9年來第一次,再次讓人見識到這位日本老將超強的控球力。

上原投球從11:47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