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鎖定「大王」? 本部長說話了

2017/05/19 09:33

王柏融吸引多支日職球團注意。(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最近在日本掀起一股「大王熱」,日職球隊高度關注這名台灣強打者,日媒指出,羅德是其中一支對他有興趣的球隊,而羅德本部長林信平對此表示,是有派人調查過王柏融球季中轉隊的可能性,但根據規定是不行的,必須要等到他成為自由球員才有機會網羅。

羅德本季戰績低迷,9勝29敗在洋聯敬陪末座,也是全聯盟勝場數還未破10勝的球隊,打線委靡不振為其原因之一,本部長林信平也表示,現階段以補強第四棒人選為首要目標,越快越好,而羅德日前簽下古巴經典賽國手桑托斯(Roel Santos),期盼他能為球隊帶來新氣象。

對於羅德是否會網羅王柏融,林信平沒有否認曾有派人調查過,但根據中職規定王柏融年資要滿3年才能旅外,他認為本季轉隊是行不通的,只能等到王成為自由球員後,才能跟所屬球團商討加盟事宜。

效力羅德的旅日投手陳冠宇也對他成為隊友樂觀其成,而王柏融認為目前旅外還太早,已表明現階段就是專心為桃猿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