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戰力退綠衫軍 詹姆斯:還沒到最佳狀態

2017/05/19 11:59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在第1戰拿下38分、9籃板、7助攻,幫助騎士以117:104擊敗塞爾提克。詹姆斯在最近一次練球後表示,在騎士連休10天後才打東部冠軍賽,自己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

「我感覺自己狀態還可以,」詹姆斯表示,「我知道自己狀態還不夠好,但我應該慢慢調整。」騎士跟塞爾提克將在明天(20日)進行第2戰,如果騎士拿下2連勝,塞爾提克就會陷入相當不利的形勢。詹姆斯回歸騎士之今,在東部季後賽戰績是驚人的33勝4敗,只有前年的公牛與去年的暴龍各帶走2場勝利。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對第2戰很樂觀,因為首戰最後不到2分鐘全隊砍下11分,因此重拾信心。防守則是一大問題,塞爾提克讓7人輪流阻止詹姆斯進攻,但就是抵擋不住。

「我們盡量守住對方就對了,進攻部分誰都有可能跳出來,」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說,厄文(Kyrie Irving)、詹姆斯、洛夫(Kevin Love)、柯佛(Kyle Korver)、史密斯(J.R. Smith)、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等等。只要全隊團結一心,就有機會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