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釋放22億薪資空間 洋基季後鎖定3大咖

2017/05/19 14:42

今年冬天對洋基總管凱許曼來說會相當忙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Rod、沙胖等人合約將於季後到期,洋基將空出7400萬美元(22億台幣)團隊薪資,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表示將在自由市場有積極作為,美媒《thescore》列出3大洋基可能瞄準的自由球員。

由於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皮奈達(Michael Pineda)等人合約到期,洋基可能會鎖定艾斯查德(Marco Estrada)與達比修有,前者現年33歲,2015-16年防禦率僅3.48,而他在洋基球場被打擊率僅0.231,將會是明智的補強人選。

再來就是最大咖的達比修,當他建康時,無疑是當今最具宰制力的投手之一,也會是洋基流口水的王牌人選,而他也有附加價值,一來可說服田中將大別跳出合約,二來更能吸引大谷翔平披上條紋衣,增加談判籌碼。

第三名鎖定的人選是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即便三壘手海德利(Chase Headley)合約明年才到期,洋基可能不想錯過摩斯塔卡司,他是今年季後最年輕且最好的三壘手,將能為現有打線再增添火力。

根據紐媒顯示,季後合約到期的洋基球員包括沙胖(2500萬)、A-Rod(2100萬)、哈勒戴(1300萬)、皮奈達(740萬)、克里帕(425萬)與卡特(350萬),總計7400萬。

達比修將是洋基鎖定的王牌投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