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釜山站八強戰傷退 盧彥勳下一站法網

2017/05/19 15:02

台灣一哥盧彥勳在釜山挑戰賽八強戰傷退。(資料照,取自盧彥勳粉絲專頁)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今天在ATP釜山挑戰賽男單八強戰,面對地主小將權順宇(Kwon Soon Woo),首盤以5:7拱手讓人,第二盤開始前,盧彥勳宣布傷退,止步八強,下一站將轉往法國,參加四大滿貫賽之一的法國公開賽。

世界排名58的盧彥勳名列賽會頭號種子,今天在八強戰面對世界排名209的19歲權順宇,盧彥勳開賽就遭到對手破發,隨後扳平4:4,互保後,盧彥勳連丟兩局,首盤不敵對手,然而,盧彥勳次盤開始前,提出退賽,下一站歐洲日內瓦賽事也恐缺賽。

紅土重大賽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將於22日開打,盧彥勳將直接從會內賽打起,他去年首輪強碰前球王喬科維奇,個人最佳成績是2013年與2015年的次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