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申皓瑋職棒首轟出爐 林威助復出敲長打

2017/05/19 16:58

申皓瑋4打數擊出2安打,職棒首轟出爐。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備受矚目的新秀申皓瑋,今天在二軍敲出踏入職棒首轟,終場悍將二軍敲出17安,11:6大勝中信兄弟二軍。

申皓瑋去年季中選秀被義大犀牛以第一指名入選,以簽約金520萬打破隊史野手紀錄加盟,並追平中信兄弟陳琥創下的高中球員最高簽約金。歷經二軍15場比賽,申皓瑋從投手潘韋辰手中敲出職棒首轟,今4打數2安打、2分打點,打擊率攀升至2成97。

日前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談到申皓瑋表現,直誇申皓瑋臂力很好,但先前因手不適,加上久沒守備,比賽和練習時的傳球有落差,目前讓他繼續調整。

此役除了申皓瑋敲首轟為一大亮點,張詠漢5支3猛打賞、黃智培2安3打點;兄弟詹子賢繳出雙響砲、5打點的成績單,近一個月未出賽的林威助,9局下代打敲出二壘安打並跑回1分。

陳琥4.1局失3分,吞本季第2敗。(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跑者張瑞麟在三壘、本壘間遭夾殺出局。(記者黃志源攝)

張詠漢5支3猛打賞,4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 (記者黃志源攝)

黃智培在4局上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 (記者黃志源攝)

詹子賢單場雙響砲,包辦5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詹子賢單場雙響砲,包辦5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林威助9下代打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記者黃志源攝)

林威助9下代打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記者黃志源攝)

林威助9下代打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並跑回1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