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醫過郭泓志 前道奇隊醫將診殷仔

2017/05/19 18:48

陳偉殷手肘不適,歸期尚無時間表。(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因手臂不適進傷兵名單,歸隊時間尚不明朗,球團決定詢問曾醫治過前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的名醫艾爾崔許(Neal ElAttrache),再來討論殷仔復出計畫。

陳偉殷上一次投球是5月2日,投6局失2分無關勝敗,6日因左手臂疲勞被放入傷兵名單,二度進牛棚練投狀況不理想,日前第2次接受核磁共振檢查,雖然左手並無新的結構性損傷,但殷仔仍感到不適,要休多久還不清楚。

馬林魚總管總管希爾(Michael Hill)透露,隊醫Lee Kaplan打算在週末和前任道奇隊醫、洛杉磯當地名醫艾爾崔許會面,針對陳偉殷傷勢交換意見,再討論殷仔是否動刀、安排接下來復出計畫。

艾爾崔許來頭不小,2014年費南德茲的TJ手術就是由他執刀,2011年台灣投手郭泓志手術也是出自他手,另外艾爾崔許還是陳偉殷經紀人波拉斯的顧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