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降甘霖 病獅遇延賽「休一天也好」

2017/05/19 18:54

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左一)及球員得流感,坐在「隔離區」指揮、調度場上球員。(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洲際球場從下午持續降下的雨,在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的眼中宛如天降甘霖,儘管原訂晚間6點35分對中信兄弟之戰取消,明天必須打雙重賽,他卻覺得,趁此機會休息1天也挺不錯的。

繼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後,獅隊成為開季第3支變成流感疫區的球隊,連黃甘霖都沒能倖免,這2天病情逐漸好轉,帶口罩的人明顯減少,今天更是本週所有隊職員首次到齊,他表示,原本就估計感冒病情會在週末好轉,今天延賽剛好讓全隊好好休息1天。

黃甘霖指出,陳鏞基昨天比賽中被打到壘包反彈的滾地球擊中臉部,經過治療已無大礙,考量他日前支氣管感染,晚上睡覺連呼吸都不舒服,今天順勢讓他休息1天;陳鏞基表示,那球剛好正中鼻子,瞬間像吃哇沙米一樣,有種嗆辣的感覺直沖腦門。

陳鏞基昨遭反彈球擊中臉。(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