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總教練正向加持無效 聯盟打擊王仍進10日DL(影音)

2017/05/20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昨在主場擊敗馬林魚,但全隊打擊表現最火燙的透納(Justin Turner)卻因右大腿腿後肌拉傷提前退場,僅管總教練對於傷勢保持樂觀,道奇今仍宣布將透納放入10日傷兵名單,由3A艾布納(Brett Eibner)暫時支援。

昨役7局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敲安,透納拔腿狂奔繞過二壘後,突然跳了一下、表情痛苦,仍一拐一拐地繼續推近,但在本壘前遭觸殺出局,透納隨後被攙扶退場休息。

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昨賽後受訪時態度樂觀,表示透納的大腿仍可出力、應無大礙無須憂心,只需接受MRI檢查,不用被放進傷兵名單,可惜後續發展事與願違,透納仍被放進10日傷兵名單。

透納目前以3成79打擊率暫居聯盟打擊王,安打、整體攻擊指數也是全隊最佳,受傷前已連5戰保持單場2安演出。泰勒(Chris Taylor)、赫南德茲 (Enrique Hernandez)最有可能代守三壘,而佛西瑟(Logan Forsythe)即將傷癒歸隊,新秀艾布納留在大聯盟支援的時間預估不會太長。

透納拉傷右大腿,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