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放棄的外野手 到火腿變本土全壘打王

2017/05/20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季前和巨人隊換來外野手大田泰示,昨對歐力士轟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刷新生涯單季最多轟紀錄,全隊僅次於洋砲萊爾德的11轟,補上陽岱鋼的火力缺口,是火腿本季驚奇之一。

大田泰示是巨人2009年第一指名選進的好手,由於高校時期轟出65發全壘打,被球團高度期待,給予松井秀喜效力於巨人隊時的背號「55」,期盼他成為松井接班人,但成績始終不理想,效力巨人8年僅9發全壘打,打擊率0.229。

去年11月,巨人隊放棄大田泰示,連同投手公文克彥一起打包,和火腿換來投手吉川光夫、外野手石川慎吾。本季來到新球隊,大田徹底解放火力,最近6場比賽轟出4發全壘打,近19場5轟超越中田翔的4轟,成為火腿最多轟的本土球員。

《東京體育》日前就撰寫專欄表示,大田在巨人時期因為遲遲打不出成績不停被批判,來到火腿隊後,那些吵雜的聲音消失了,記者變少、退休球員也不會來說三道四,讓大田輕鬆打球,徹底解放。

大田泰示曾被巨人期待成為松井秀喜接班人。(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