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獎項最終候選名單 哈登、魏少、雷納德角逐MVP

2017/05/20 09:52

哈登、魏斯布魯克、雷納德三雄角逐年度MVP寶座。(取自NBA on TNT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年度各項個人獎候選人的最終名單,備受外界關注的年度MVP,將由火箭哈登(James Harden)、雷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三雄角逐。

魏斯布魯克今年打出個人生涯至今最亮眼的一季,他本季化身為大三元製造機,單季42次大三元刷新羅伯森高懸55年的聯盟紀錄,更以場均31.6分、10.7個籃板和10.4次助攻,成為史上第2位完成場均大三元的球員。

而火箭哈登本季改打控衛收到好效果,場均轟下29.1分、11.2助攻、8.1籃板,單季2000分和助攻隊友得2000分,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場均得分+助攻製造得分高達56.2分,這項數據排名史上第二,驚人表現與魏斯布魯克難分軒輊,此外他也成功帶領火箭一飛衝天,例行賽拿下55勝27負,在競爭激烈的西部高居第三,雖然在西部次輪遭到馬刺淘汰,但他以全票入選年度第一隊,MVP呼聲也相當的高。

馬刺雷納德攻守表現全面,並持續進步當中,本季繳出場均25.5分、5.8籃板、3.5次助攻、1.8次抄截的全能數據,MVP聲勢不輸上述兩者。

其餘年度個人獎項候選人名單如下:

年度最佳教練

丹東尼(Mike D’Antoni,火箭)

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馬刺)

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熱火)

年度最佳新秀

薩里奇(Dario Saric,七六人)

恩比德(Joel Embiid,七六人)

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公鹿)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格林(Draymond Green,勇士)

雷納德

戈貝爾(Rudy Gobert,爵士)

年度最佳第六人

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勇士)

戈登(Eric Gordon,火箭)

威廉斯(Lou Williams,火箭)

年度最佳進步獎

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公鹿)

約基奇(NIkola Jokic,金塊)

戈貝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