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雙響炸裂!下週有望與哥哥同場較勁

2017/05/20 10:37

張育成連兩戰開轟,今演出單場雙響。(資料照,取自小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2A的張育成連兩戰炸裂,今演出單場雙響,本季個人第8、9轟同天出爐,隸屬海盜2A的哥哥張進德也傷癒歸隊,下週有望看到兄弟檔同場較勁。

上役敲出陽春砲的張育成,今對洛磯2A的比賽延續火燙手感,首局就開轟助球隊取得3:0領先,5局上再度炸裂完成單場雙響,無奈對手火力也相當猛烈,此役兩隊共敲8轟,最終張育成所屬球隊以7:8落敗。

張育成此役5支2,兩支安打都是陽春砲,打擊率上升至1成97,整體攻擊指數.775。效力海盜2A的哥哥也有好消息,本季至今因傷尚未出賽的張進德已向海盜2A報到,下週將在主場與弟弟所屬球隊進行三連戰,兄弟倆有望正面交鋒。

效力紅襪2A的游擊小將林子偉今也離開傷兵名單,歸隊首戰4打數有1安打演出,所屬球隊以0:6落敗。

張進德傷癒歸隊,下週有望與弟弟同場較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