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葛隆7局飆9K 大都會完封天使止7連敗(影音)

2017/05/20 1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在主場與天使進行跨聯盟比賽,先發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主投7局飆9K無失分,率隊以3:0完封天使中止難堪的7連敗。

大都會日前在客場之旅苦吞6連敗,今天回到主場全力求勝,首局先靠著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的得點圈二壘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攻勢再起,捕手李維拉(Rene Rivera)適時安打再添分數,連續11場有安打續寫生涯最長紀錄,隨後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也在7局下敲出陽春砲,幫助大都會取得3:0的領先。

德葛隆此役壓制力十足,一度連續解決14名打者,先發7局僅挨4安無失分,另有9次三振和3次四壞保送,拿下本季第3勝;天使先發投手諾拉斯可(Ricky Nolasco)表現也不俗,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不過隊友火力熄火,苦吞本季第3敗。

大都會先發投手德葛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