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馬網賽》蠻牛累了 17連勝止步無緣紅土四連冠

2017/05/20 14:28

納達爾無緣晉級羅馬網賽男單4強。(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累了,4:6、3:6爆冷不敵奧地利手下敗將提姆,無緣羅馬網賽男單4強,本季紅土17連勝中斷,也提前無緣紅土四連冠。 

揮別傷痛東山再起的納達爾,招牌左手上旋球與底線對峙纏鬥力,在球速偏慢的紅土發揮淋漓盡致,近來已横掃蒙地卡羅名人賽、巴塞隆納、馬德里名人賽等三座金盃,不過同樣名人賽高等級的羅馬站,30歲的「蠻牛」已見疲態,問鼎賽史第8冠夢碎後嘆說:「很顯然我沒打出最好表現,最近參賽很多,尤其近4週幾乎每天都有賽程,相當辛苦。」

反觀23歲的提姆,則天助自助一雪先前巴塞隆納、馬德里決賽都不敵納達爾之恥,「想贏球我就得做出些改變,臨場必須拚的更加積極主動。」放手一搏的他坦承,所幸這次狀態非常好,或許是生涯最佳比賽之一。至於提姆準決賽對手,將是前球王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決阿根廷長人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的勝方,雙雄只打2盤就因雨中斷延至隔日再戰,尋求4年來第3冠的喬帥暫挾6:1、1:2領先。 

奧地利好手提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