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故事哥開轟助陣 李振昌中繼2局飆2K無失分

2017/05/20 15: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洛磯3A的旅美投手李振昌今登板中繼,2局投球雖二度保送被攻佔得點圈,所幸及時飆K化解危機未失分,所屬球隊最終以5:0贏球,展開復健賽的游擊重砲「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同場開轟。

洛磯3A首局就連續敲安先拿2分,4局下靠保送及適時犧牲打再下一城,5局下史托利扛出右外野陽春彈,6局打完取得4:0領先。

7局上李振昌登板中繼,一上場就投四壞保送,接著讓打者擊成中外野飛球、投手前滾地球拿到2出局,但隨後投出單局第2次保送讓對手攻佔一二壘,所幸李振昌及時回穩,讓打者揮空遭到三振結束進攻。

8局上李振昌續投,讓打者揮空三振、內野滾地、內野飛球出局,俐落三上三下功成身退。總計今用32球完成2局投球任務,三振保送各二,被敲2安無失分,防禦率下修2.66,被打擊率降到2成13。

李振昌中繼2局無失分。(資料照,法新社)

因左肩扭傷進被放進10日傷兵名單的史托利,今展開小聯盟復健賽,復出首戰就開轟,單場3支2掃回2分打點,獲1保送。史托利表示希望自己能在實戰中確認肩膀狀況,坦言進入傷兵名單讓他備感煎熬。

「這昰場硬戰,我無法永遠保持好的感覺與表現。顯然我尚未恢復最佳水準,但我會努力奮鬥,那段不能打球、什麼事都不能做的日子真是太折騰了。」史托利說,透露自己已迫不及待要歸隊、好好享受贏球氛圍。

史托利復健賽首戰就開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