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億男遭報復 馬丁利失控怒飆前東家(影音)

2017/05/20 14: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與道奇交手,卻在最後一局爆發衝突,全大聯盟身價最高的「百億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遭伺候危險近身球,雙方衝進球場互相理論,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對前東家爆氣,最後被趕出場,馬林魚終場以2:7輸球。

美媒認為導火線是在8局下半,馬林魚拉莫斯(A.J. Ramos)被轟出全壘打後,立即對下棒艾布納(Brett Eibner)投出觸身球,球場氣氛變得詭譎;9局上,道奇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首球投到史坦頓的背後,雙方一觸即發。

衝突中,2011-15年在道奇當總教練的馬丁利,與前東家的板凳教練格倫(Bob Geren)激烈爭吵,最後他倆跟史崔普林都被趕出場。賽後馬丁利說格倫朝他的子弟兵吼叫,才會爆發兩人的衝突,「你要吼我的人得先過我這關!」

馬丁利暴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